同創偉業不斷加倉gippro龍舞數千萬元新股權融資

2021年1月5日,電子煙知名品牌“gippro龍舞”公佈進行數百萬RMB股權融資,這輪股權融資老公司股東同創偉業再次加倉,投資人還包含A股上市企業勁嘉股份、香港股市上市企業美瑞身心健康國際性。

這輪股權融資將首要用以新新產品開發、中國網路行銷平臺和經銷店基本建設及國外管道拓展等。

做為電子煙領域2021年的首起發生公佈股權融資實例,這輪股權融資也將為領域和企業自身傳送更多的積極主動資料信號。

早在2018年7月,同創偉業就獨家代理專案投資gippro龍舞的天使投資,是企業最開始的組織投資者。很多年的協作和顛覆式創新,同創偉業堅定不移看中企業水之夢後堆積的潛能,認同精英團隊恪守身心健康做霧化領域的潛心,也希望gippro龍舞可以開拓身心健康做霧化、診療做霧化的寬闊室內空間!

差別于傳統式燃吸方法的煙草,電子煙具有不用點燃、給予煙焦油但幾乎無尼古丁的特性,市場容量呈逐漸增加的發展趨勢。據弗若威爾沙利文資料資訊,2019年全世界電子煙品牌商市場容量367億美金,預估將來5年複合增速24.9%,到2024年將翻3倍至1,115億美金。因為美國吸做霧化汽的文化藝術盛行較早,是當前世界上最大的電子煙銷售市場,品牌商市場容量從2014年的64億美金提高至2019年的207億美金,預估於2024年將達644億美金。2019年,歐盟及英國、中國、日本的電子煙品牌商銷售市場各自達73億美金、27億美金及5億美金,預估將來兩年市場容量將連續擴張。

Gippro 龍舞創立于日本東京,是一家緊緊圍繞健康產業合理佈局的科技有限公司。精英團隊人員由室內設計師、技術工程師、全產業鏈權威專家、行銷大師和顧客服務等構成,專注於為使用者給予有利於身心健康的更改和享有。

深耕細作中國銷售市場,內置經濟全球化遺傳基因。gippro龍舞有著領域最齊的產品系列,包含流行新式香煙種類、CBD終端設備日用品和各種做霧化多功能性商品等。行銷管道遮蓋全世界,在中國、日本、美國等地構建了本土化運營團隊,可依據差異區域的客戶種類、銷售市場局勢、法律法規,目的性地給予不一樣種類的設備和服務專案。

自19年底電子煙公司陸續轉為線下推廣絕境求生,忽然來臨的新冠疫情又讓線下推廣方案拋錨。在領域和市場環境都遭遇艱難的情況下,gippro卻趁勢上升,完成彎道超越。

據統計,伴隨著世界各國及地域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進一步高度重視,及其工業大麻提取液CBD的相應制度在境外的過程,gippro知名品牌的市場銷售狀況在2020年第二季度發生轉暖,並在第三季度、第四季度均完成銷售額同比增長率。

在這段時間,gippro還取得成功發佈一次性張大嘴數做霧化商品,發展了北美、俄羅斯、東南亞等關鍵銷售市場,並進行企業形象尚新升級,中國經銷店總數持續增長。

此次股權融資後,gippro將再次推進全產品系列和多元化戰略,借助勁嘉高新科技在新式香煙行業累積的技術性、生產製造和管理方法優點,與此同時充分運用美瑞身心健康國際性在CBD原材料和中下游運用的先進優點,協作進行新產品開發和國外市場的遮蓋及擴展。

大家希望根據資金的助推,gippro龍舞可以再次壓實商品研發能力,憑著優良的設備和服務專案,得到自己的跨越式發展,也為全世界客戶謀取更為身心健康與太陽的生活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