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第一次和她聊到情趣玩具時

你能和身邊的人討論情趣玩具嗎?

你如何看待和別人討論情趣用品的溝通方法?

前不久,在網路上見到一項海外的資料資訊調查報告,約17%的被訪者表明,表示同意“適用在好朋友和親戚朋友中間討論情趣用品不會再是忌諱”的觀點。

大家沿著這一主題風格,資詢了十幾位我身邊的人,結論也和這一份表格資料占比大概符合,從表示同意到不太明確,都有些人網路投票。

到底和朋友能否聊情趣用品,如何正確開啟這一話題討論,正中間要掌握如何的限度,討論情趣用品會給婚姻關係的彼此產生哪些危害?

大家搜集了多方見解的原因,匯總了大約如下所示:

有些人覺得朋友中間,沒什麼問題是雷區,任何東西都聊,什麼都聊,大氣地講出去,有興趣的人當然會想要一起探討,還能迅速學得許多新專業知識,掌握新生事物。

有些人則果斷“扞衛”邊境線,即使再親密無間,再多聯繫,也需要有自身的私人空間與生活,小玩具自身也是私秘的生活用品,說不太好得話,他人感覺被得罪了,隨後自已也被當做無賴,沒必要聊。

而絕大多數人持保持中立的心態,覺得這也是一件較為主觀性的事兒,有的人喜愛,有的人不太喜歡,因此不但分人,也需看場所。

在大部分不確定性的情形下,很有可能並不會自動地去討論這類個人隱私話題討論。朋友聊情趣玩具是否忌諱話題討論,針對目前絕大多數人而言,的確不容易一兩句話便說得清晰。一方面與人相處必須遵循界線,無論聊什麼話題討論,都必須以重視和掌握彼此為前提條件。

次之,情趣玩具是一件有關人體私秘的專用工具,涉及到性、生理需要、感情、婚姻關係等層面,性的羞恥感意識,讓越多人逃避提到有關話題討論。再加上大部分人對情趣玩具的傳統式印像,滯留在浮誇恐怖的模擬模擬型用具,簡單低俗、品質差的觀念中,自身難以有選購和採用的衝動,別說和小夥伴探討和共用。

大家瞭解,大夥兒看待這件事情上,有過多不一樣的意見和挑選,但相信,應對情趣玩具會感受到羞澀、顧忌、壓抑感、好奇心、喜悅、疑惑的,並不只有你一個人。尤其是女士,在自小的成才環鏡中,全部時代的人文意識都是在勸誡她,女性討論性是放蕩,厚顏無恥的個人行為,不是自愛的表達。

傳統式社會發展將女生的性跟生孕掛勾,跟愛人相關,乃至和社會文明相關,唯有針對她自身的體會和要求,總被放到次之的部位,被忽略,被掩藏。以致于大部分女士沒法恰當討論兩性話題,覺得性是一件恥辱的、污濁粗俗的事,乃至否認、壓抑感自身的有效要求。

殊不知,性自身並沒錯,它只不過是體現了任何人的真實性衝動,是自我成長中的一小部分,每個人有支配權去撰寫屬於自身的日常生活腳本製作。無論應用或是討論情趣玩具,這就是你表述衝動,掌握自身要求的一種方式,探尋創建更多種多樣婚姻關係的方法。

特別是在當牽涉到一些令人覺得緊張或恥辱的情況下,也許“你需要把它公之於眾”,與你覺得非常值得信賴的人,瞭解的好朋友,親密無間的情侶,在你感受到公平和重視的地區聊一聊。在網路上搜到一些有關情趣用具的探討,也表明了這種疑惑和苦惱真正存有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

而大家覺得討論這一議題的前提條件,是在你認為有須要的情形下,以相互之間公平重視的心態,去體現自身真正念頭,而不是被外部的響聲上下,讓步自身的日常生活,或是斥責評定別人。自然,也是有很多人出自於好奇心,要想傳遞快樂,表達愛意的情形下,期待和身邊的人探討。

我和閨蜜一直單身,以前有開玩笑的說,等那一天有機會了一定要一起買好多個小玩具,但實際上大家都很“慫”,後邊誰都沒有再想起。

切身體會過,自身感覺十分非常好的小玩具,與此同時也期待把它當做一件美好的禮物,贈給生活中的朋友,但是擔憂另一方能否接納,一直不知如何張口。

每一個人的狀況不一樣,假如你提前準備好想要邁開那一步,可以先自動講出自身的狀況,例如“我近期在試著情趣玩具,實際上還蠻非常好。”徵求另一方答應後再開展,隨時隨地瞭解別人的建議,會話是不是有感覺難受的地區,依據彼此溝通的意見回饋,開展一次友善的兩性話題/情趣玩具探討。

針對大多數人而言,現實生活中存有許多顧忌,但這並不代表著,討論或是應用情趣玩具是明令禁止的、庸俗的、上不了櫥櫃檯面的事,我們可以合理的談,坦誠相見地談。情趣玩具僅僅一件協助開啟人體的專用工具,在探尋或是溝通交流的歷程中,協助大家認識自己心裡的要求,塑造舒服又難忘的婚姻關係。

性和樂趣,隨著人們一生,殊不知,在我們對它覺得驚訝時,卻並沒有全方位專業性的方式進一步掌握;在我們碰到困擾時,察覺自己無從傾吐;要想摩拳擦掌時,卻找不著更適合的方式。大家期待從這裡開始,每一個討論情趣玩具,和關心情趣玩具的人,可以更認識自己,更全方位地對待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