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立離岸公司

伴隨著全球化進出口貿易步伐的持續加重,大陸公司在海外註冊公司已經變為了一種常態化。她們有一些是為了更好地提高企業形象,有一些是因為避開外匯監管,有一些是為了更好地增值稅免稅費,有一些是海外控投或發售這些。

全世界上一共有233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國家裡有197個(獨立國家195個),地域有36個,到底在哪兒公司註冊,更合乎企業發展前景的步伐呢?

近些年最受歡迎的離岸註冊地址有:香港、新加坡、英國、BVI、開曼群島、塞席爾、馬紹爾、百慕大、美國等。

 

1/為什麼要申請註冊離岸公司?

 

最先,我們要掌握,為什麼要開離岸公司?目地是啥?

關鍵可分成下列幾種狀況:

一、做出口外貿,必須隨時隨地收入支出外匯交易。而註冊海外公司後,可以有效的完成這一點;

二、中國銷售市場競爭激烈或者已達飽和狀態,也是有可能是已經蓬勃發展,急缺擴展境外銷售市場,公司註冊能讓我還在國外創建比較穩定的根據地;

三、現階段企業稅賦相對比較重,想在國外一部分有稅款優點的國家註冊公司,來減少企業稅收;

四、為建立企業境外上市及移民投資遷居等總體目標。

 

2/不一樣領域與目地如何選擇離岸註冊位址?

 

明確好目地後,就可以按照需要來挑選對應我國或地域,因此,大家進行了下列好多個歸類,僅作參考。

-造就知名品牌——香港、英國、美國、德國、日本、韓國
-納稅籌畫——島國公司(BVI、薩摩亞、馬紹爾、塞席爾)不用記帳交稅,香港、英國、美國內華達州等地必須記帳,可申請辦理免稅政策
-股權融資發售——開曼群島、BVI
-移民投資——新加坡、美國、德國、英國、法國、澳大利亞、希臘、義大利、馬來西亞、賽普勒斯、紐西蘭等

-進軍東盟銷售市場,挑選新加坡
-涉足歐洲,挑選英國和法國
-涉足中國大陸附近銷售市場,挑選香港澳門
-涉足美國銷售市場,挑選美國

 

3/挑選註冊地址需慎重

 

針對期待在國外建立公司或管理方法個人資產的人而言,離岸註冊位址的政治經濟學能否平穩,這也是第一要充分考慮的一個標準。

次之,我們要考量專業性組織能否完善,由於幾乎所有海外公司都規定有法規和財稅諮詢,這就需要該轄區有可以保證滿足國家標準服務專案的法律事務所和會計師事務所。

除此之外,還要調查本地的銀行服務、當地破產法的法律對財務會計和審核的規定,並且要充分考慮本地法律能不能確保顧客商務活動的安全性和徹底個人隱私。

 

4/離岸公司運行還要下列服務專案

 

1、銀行開立帳戶
設立企業離岸帳戶,隨時接納進出口貿易收匯錢,避開外匯監管,資產生產調度隨意。

2、企業年檢
每一家海外公司申請註冊以後,需根據申請註冊所在城市相關法律法規開展企業年檢或年審,以確定公司再次運營的資質。

3、公司審計
離岸公司是不是必須財務審計納稅申報需看實際情況而定:假如申請註冊在海島是不用納稅申報的,假如申請註冊在香港是一定要納稅申報的。

 

5/離岸公司種類有什麼?

 

按公司成立方法分成:
-新設離岸公司:指根據引入資產在離岸地域根據離岸公司法創立的企業。
-續存離岸公司:指依據離岸法域以外的法規而創立,再經過離岸法域公司備案官的准許而獲得離岸公司真實身份的企業。

按項目投資終點分成:
-典型性離岸公司:指總公司在離岸地域開設分公司,再從業專案投資。
-形變離岸公司:指總公司在離岸地域開設分公司關鍵為了更好地返程投資。

按設立公司人的差異分成:
-本人離岸公司:從開離岸公司的具體看,開設人關鍵為高收益階級關鍵有:創業者、生意人、高端管理者、藝人、文學家、創造者、技術工程師、專利權人、資本繼承人及其刑事辯護律師和醫師等專業人員。本人申請註冊離岸公司多在項目投資、稅款和移民投資的籌備,而離岸公司正達到了辦這種事務管理的規定。

-組織離岸公司:包括控股公司、跨國企業、大中型協同公司、航運公司、金融公司、貿易公司、資金管理公司、特許公司等。

 

6/對離岸公司文秘有哪些規定?

 

申請註冊離岸公司,很多我國/地域對法定文秘有硬性要求。以香港公司為例子,法定文秘實際帶來的服務專案包含:

-提供註冊地址及法定申請註冊文秘。
-解決及儲存企業之法定紀錄,例如關鍵控制人登記冊等資訊內容。
-代企業維持和政府機構間的聯繫,回應政府機構的查看,例如香港政府部門規定全部香港公司都需要做KYC財務盡職調查。
-代辦及解決政府部門來往信件。
-給予香港公司年檢、改股、商業登記證拆換、註冊位址變更等服務專案。
-像香港、新加坡、英國等國外註冊地址必須有企業文秘,而澳門、日本等國外註冊地址則無硬性要求。

 

7/對離岸公司執行董事公司股東有哪些規定?

 

針對大多數的離岸公司,對公司股東及其執行董事的國藉並沒有太多規定,包含香港開曼、英國、BVI、澳門等。

可是一些情形下有特別要求,例如:申請註冊美國中小型股份有限公司(S-Corporation),公司股東一定是美國人;新加坡必須委任本地的執行董事。

除此之外,像新加坡是不允許法定代表人當做執行董事的人物角色,只容許普通合夥人。

 

8/稅收及中後期有什麼考慮?

 

在稅收籌畫層面,顧客必須依據買賣尺寸或公司的經營規模,有效挑選公司註冊落地式的區域或我國,現階段該類顧客挑選的離岸地域包含香港、新加坡、澳門、BVI、開曼群島等。
絕大多數的離岸地域徵收率較低,例如:

-香港公司首200萬徵收率8.25%
-新加坡公司徵收率17%
-澳門公司利得稅的徵收率12%
-美國公司免稅州徵收率0%

在後期維護保養層面,必須考慮到申請註冊的企業是不是必須做好年檢及記帳財務審計納稅申報。

像香港公司、新加坡公司、美國公司、澳門公司等全是要做好年檢、記帳財務審計及報稅公司的。

伴隨著CRS愈來愈完善,及金融機構承擔責任的提升,做靠譜買賣的顧客請儘量高度重視財務審計報告,該花的錢一分不必少。

 

9/註冊離岸公司海外投資報備不能少!

 

項目投資國外必須在所屬地方的國家商務部(局)開展申請辦理海外投資報備ODI。
境外投資報備(審批)目標關鍵分成三種:

 

1.開設最後終點公司需報備(審批)

 

為把握境外投資資產真正動向,與此同時也有益於政府機構為境外投資公司給予優化服務和確保,《暫行辦法》確立境外投資報備(審批)推行最後終點管理方法標準,開展“透過式”管理方法。

依據《暫行辦法》要求,除另有規範的之外,境外投資的企業登記、管理決策行為主體、實行行為主體和責任主體,依照“政府部門正確引導、公司核心、社會化運行”的標準進行境外投資,在海外開設(包含企業兼併、回收以及他方法)公司前,應按照規定向相關主管機構遞交有關資訊和原材料;合乎規定標準的,有關主管機構為其申請辦理報備或審批。

這兒上述的公司為最後終點公司,最後終點指地區投資主體專案投資最後用以基礎設施建設或不斷生產運營的所在城市。這就是所說的最後終點管理方法標準。

 

2.皮包公司不報備(審批)

 

穿透力管理方法代表著針對最後終點企業設立的途徑上所完成的投入個人行為不予以理睬。具體來說,便是針對地區投資主體專案投資到最後終點公司的方向上開設的全部皮包公司,管理方法單位均不予以報備或審批。

 

3.最後終點公司再項目投資不報備(審批)

 

與此同時,這類管理方法並不是無盡透過,最後終點公司再進行的投入主題活動不屬於現行標準境外投資管理方法範圍,不用申請辦理境外投資報備或審批辦理手續。

聖基茨真實身份專案投資,對申請人並沒有定居規定,一人申請辦理四代獲准,中國公民真實身份拓展到兒女、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及其兄妹全部家庭主要成員。

擁有聖基茨護照,可免簽證全世界164個我國/地域,更有利於投資人休閒度假、商務接待交通出行等。

聖基茨是一個認可雙重國籍的我國,自1984年根據國家憲法開設至今,以其悠久的歷史、平穩的經營、嚴苛的流程優化和高效率的申辦高效率,深受全球全國各地高淨值人群的青睞,在全世界CBI行業,有著“移民投資護照簽證開山鼻祖”的美名!

現階段,我國又發佈了新的專案投資永居方式–我國基礎設施專案投資。

我國基礎設施項目投資(PGPD)

投資者根據專案投資我國基本專案建設的方式得到專案投資永居資質,一家四口17.5萬美金,全部其它雜費將依據房地產業選擇項開展扣除。

聖基茨和尼維斯聯邦政府CBI方案

申請資格條件

依照“聖基茨和尼維斯聯邦政府項目投資永居方案”,只需您達到下述標準就可以申請辦理根據專案投資購房的方法永居。

-年紀在18歲以上
-無犯罪證明
-按專案投資永居方案規定給予真正確切的基本資料和文檔

合適人群

-高淨值人群圈內:完成全球財富配備和稅收整體規劃
-高檔商旅服務層:省掉辦理出國簽證時長,為飛到世界各國做生意、召開會議、度假旅遊、休閒度假給予便捷
-英才教育人群:與國際教育機構對接,為申請辦理進到國際性一流大學給予方便標準
-尊享日常生活人群:給予變換、更改生活環境的新機會
-經濟全球化發展趨勢公司:完成公司世界發展趨勢,為離岸業務給予更多的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