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三家室內設計公司不要!不要記得一定要記住

房屋裝修的第一步,從掌握自己的要求、勤奮的課程、仔細的評價,逐漸選擇適合自己的室內設計公司,仿佛斬將,整個過程可與另一半的選擇相媲美,花了這麼多精神本質,最後給室內設計公司,自然期待幸福的生活。

But!人生之路自然不容易,為了避免拋棄,下面一定不要記住啊!

 

禁忌1-比較

 

不要在這裡說「比較」,不是不需要比較,而是不要把價格當成價格「唯一」評選標準。掌握市場是非常必要的,但同時也必須明白:裝飾工程是高度客觀時代的產物,同一新專案將由於房屋條件、原材料、施工技術、經典設計、無處不在的品質保證…這些,在價格上表現出巨大的差異。

不僅僅是看「一坪XXX元」還需要掌握設計成本中包含哪些cad圖和服務。「XX萬余元包到好」,或者沒有設計圖紙可以先報價的企業,更要小心確定價格的具體內容,因為設計未確定,材料施工技術不清楚,不能真正估計,價格自然不容易準確。由於相互認知的不同,很容易導致隨後的糾紛案件。

更常見的表現是先簽署廉價報告,然後增加。此時,大多數工程項目已經開始工作,一半的頭洗,業主只能無助地接受,但最終錢包大失血。

俗話說得好「免費體驗比較貴」,經常聽到社區業主分享共用「一些小夥伴說線上設計」,「親朋好友工程收出廠價」,最後,即使對工程品質不滿意或不喜歡設計方案,考慮到世俗工作的壓力,我也害怕說清楚,只能生活在不快樂的工作經驗中。

與其比較青眼,不如做一些課程,掌握自己喜歡的材料水準,設置品質水準,設置標準,然後作為比較標準,可以得到準確和完整的判斷。

 

禁忌2-人氣度

 

目前市場上大大小小的室內設計公司都有自己擅長的項目和特點,很少有消費群體和市場一起吃飯。有的擅長商業領域,有的擅長住宅建築設計,也分為美式田園或古典風格或北歐…這些設計風格,企業性質會有差異,有人員分工,也有室內設計師個人ip。

而「名聲」,通過廣告和互聯網行銷,我們可以展示一個專業而強大的品牌形象。新聞媒體的外觀不如以前客戶描述的那麼真實。不要對知名度或企業規模感到困惑,要通過他的作品進行分析,具體零距離聊天,更容易找到適合自己信號頻率設計的室內設計公司。

 

禁忌3-太多選擇

 

想像一個問題:今天你去拉麵店,有三種湯,醬油,味道,辣,可以快速選擇你想要的味道;如果今天在buffet酒店,新中式、日式、歐洲古典、甜點、冰製品、沙拉,你可能會先走一圈,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選擇增加,容易產生選擇障礙:

A企業空間配置好
B企業最便宜
C企業室內設計師最親和最親和最親和最親和
D近期企業背井離鄉
E,F,G….

「馬拉松式選拔賽」這是非常大腦燃燒和耗時的。可能需要兩三個月的時間來比較一下。相反,它模糊了最初的要求。沒有完美的選擇,只會在溝通過程中找到與自己合拍的室內設計公司。

在室內設計公司和業主之間,更像是朋友、傾聽、理解、相互信任,找到一切的關鍵,畢竟,理想的房子必須攜手合作才能實踐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