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件好的母嬰用品,對孩子來說太幼稚了,對你來說正好

年底,我給孩子們買了各種各樣的東西。公司辦公室裡一個單身男女小女孩聚在一起,問我要連接。困惑地問:你沒有孩子,要嬰兒用品做什麼?有人說,孩子的東西總是比成年人更容易使用和安全。這種思維邏輯有點大道理——誰不是寶寶!今天,我總結了幾種適合280個月的大寶寶的嬰兒用品,一起推薦給大家。

 

嬰兒紙巾

 

我第一次知道嬰兒紙巾是在懷孕期間。我的朋友給了我一些妮飄。網上搜索價格很貴。20~30元一盒200張,孩子出生後才願意拆。

有一次,我對鼻炎過敏,紙巾包裝的鼻尖,讓我忍不住試一試,才知道嬰兒紙巾真的很光滑。當皮膚過敏或感冒時,一袋紙巾會立即熄滅,鼻子會變紅剝皮,碎紙會繼續刺激鼻孔,讓人打噴嚏。嬰兒紙巾,擦乾,特別溫和,鼻尖不疼,刺激小,有效減少持續流鼻涕。有嬰兒紙巾,發燒感冒,鼻竇炎似乎更好更快,有過敏性鼻炎,或敏感皮膚的嬰兒,必須是必要的。

之後,我發現了一些便宜的替代品。看來我對柔軟、輕風、老闆等企業生產的嬰兒紙巾都很有用。我用起來感覺很好。行銷時,價格為5分/張。我不覺得難過。要注意的是,有一些一般的衛生紙會用嬰兒紙巾這個概念,在選擇時要注意識別嬰兒細節是否含有“含日霜”、“保濕巾”等字樣。

 

嬰兒洗髮水沐浴露

 

很多個月前,我用完了沐浴乳,用了一次孩子的沐浴乳,結論失控了。它的沐浴露很好用,緩解了萬壽菊的味道,心態似乎也很平靜,使用感也很好,泡沫細膩柔軟,關鍵是價格比以前更划算。兩個人一起用,壓貨少一種,省地區。然而,新生兒的洗髮水和淋浴產品大多是“二合一”的,成年人作為沐浴乳使用,洗髮水的清潔力應該不夠。

 

兒童霜

 

網上很多人都說護膚的終點是兒童霜,可見兒童霜比嬰兒沐浴露更有吸引力。這句話可能不是完全正確的,但兒童護膚品的保濕效果更好、更滋潤,成分安全,比同品質的成人護膚品更划算……則是確實。反正我已經和孩子用了同樣的潤膚乳了。孕嬰保濕霜幾乎涵蓋了大孩子的需求。

 

媽咪包代替便當包

 

最近幾天,我在社交平臺上不經意間刷出了這個媽咪包,攜帶方便,外觀漂亮,一點也不像很多“孩子媽媽特別”的醜東西。而且只有18元多,我重重動心。它本身就是為了帶孩子定制的,安裝紙尿褲、紙抽、濕紙巾、兒童玩具、小吃完全沒有問題。但是很多仙女用它裝飯,很清楚的分開構思,包裝袋可以把飯盒、折疊傘、小吃安排得清清楚楚。想裝飯又不想背兩包的,乾脆把工作卡、鎖鑰匙等各種隨身攜帶的小玩意扔進去,一起工作。側袋規格適合隨手杯,盛企業樓下隨手買美味的咖啡或豆槳正好。

 

吸管杯

 

許多公司辦公室都很精緻girl,喜歡拿一個兒童吸管杯,用吸管杯喝水似乎真的很優雅,不用擔心弄花唇膏。而且兒童杯材質充足安全,造型設計,色彩也充滿童趣,讓人心情燦爛,連女演員都放不下。

 

爬爬墊

 

以前,我以為爬墊是可有可無的。寶寶會爬會走後,一般不會老老實實地呆在爬墊上,即使是護欄的組合,Ta也總想爆紅。多個月積灰,是爬墊的命運。之後,我看到有網友用爬墊代替健身墊,真的很聰明!爬墊很大。當我們做“平躺”的時候,我們更方便,室內空間也不會像下圖那樣緊。強顏歡笑.jpg它也可以用作野餐墊,許多更好看的野餐墊都是薄薄的一層,在下面的鋪路上爬墊,再也不怕草坪紮屁股了。

 

料理機

 

其他好貨,都是我想蹭孩子的;而且菜機,孩子更適合父母使用。因為我知道烹飪機有一些可有可無的功能,可以完全被烹飪機覆蓋,而且烹飪機占地面積小,實際操作更方便快捷。除了寶寶的輔食,還可以打減肥奶昔、切蔬菜、絞肉餡、打雞蛋……雖然價格高了好幾倍,但是和料理機相比,很多個月就失業了,料理機的使用週期可以延長十幾倍,或者是值得的。

 

stokke成排椅

 

其他回答曾經說過,我給孩子換了一個stokke家庭TrippTrapp發展椅子,本來只是想讓他坐得舒服,改正座位姿勢。出乎意料的是,也有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那就是它很有藝術感,尤其是提氣,這個家的氣質已經提高了。

作為“買大師傢俱”,很多室內設計師的好朋友,不管有沒有寶寶,都早就把它當成了TrippTrapp增加了必買傢俱的細節。我家沒有辦公座椅,在家工作都是桌椅,孩子放假回家,我可以“悄悄”地把他的桌椅搬到桌子上,作為辦公座椅的應用。現在最流行的辦公座椅、電子競技椅和人體工程學座椅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如果你喜歡硬坐的感覺,或者習慣性地只坐兩分之一的坐面,可以試試TrippTrapp哦。

 

mini冼衣機

 

當他們還沒有準備好生孩子時,有些人看到我們的壁掛式洗衣機,問“你準備好生孩子了嗎?”事實上,許多家庭購買小型洗衣機來洗孩子的衣服。事實上,小洗衣機並不是孕嬰專用的,用來洗內衣就是正確的打開,避免了洗手的麻煩。只要按時清洗洗衣機,把孩子的衣服扔進普通洗衣機就足夠了,不需要專業的分離。我們家就是這麼做的。我稱之為儘量減少家務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