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螞蟻預防有小妙招,解決家中小螞蟻最完全的5個方式

盡管小螞蟻對生態體系有利,但對大家家中而言是一種蟲害,會散播各種各樣病癥。

如果你開啟廚房櫥櫃見到小螞蟻銜著糖粒蜂擁而出時,你立刻很有可能就想要超強力滅蟲劑將他們所有解決。殊不知,滅蟲劑對人會.小寵物而言並不健康。那樣家中小螞蟻多怎麽清除呢?白蟻公司價錢?實際上,有很多無需滅蟲劑也可以解決小螞蟻簡易合理的方法,我們可以自己制作的小螞蟻滅蟲劑和圈套,阻攔小螞蟻進到房間內,乃至搗毀全部蟻窩。下列是不用用到滅蟲劑解決小螞蟻的5個方式。

 

無需滅蟲劑解決小螞蟻非常簡單的方法 – 自做“純天然滅蟲劑”

 

1.洗潔劑和溶液

 

用洗潔劑和水1:2混和混勻,做成飽和溶液。如果你見到一排小螞蟻時要飽和溶液噴撒,小螞蟻會馬上窒息而死。用濕抹布清除死小螞蟻,隨後再次。

肥皂液是一種可以消滅大部分蟲類的純天然滅蟲劑

用配有肥皂液的淺塑料盤做為圈套糖做為魚餌,也是一種殺掉小螞蟻的好方法。這類辦法可以消滅蟻群,但不可以解決全部蟻窩。假如小螞蟻還持續回家,就務必要尋找小螞蟻的根本原因。

 

2.白米醋和溶液

 

小螞蟻十分怕醋,因此我們可以用醋和水制做簡單的滅蟲劑。在小噴瓶中裝進白米醋和水1:1混和成醋飽和溶液,立即噴在小螞蟻的身上。

還可以應用醋溶液做為阻礙噴在陽台,大門口和別的小螞蟻出現的地區。白米醋除開可以阻攔小螞蟻,或是一種很好的家庭用清潔液,做了之後一點臭味都沒有。

 

3.檸檬水飽和溶液

 

假如你難以忍受白米醋的味兒,可以用檸檬水飽和溶液替代,小螞蟻也不太喜歡檸檬水中的檸檬酸鈉。將檸檬水和水1:3占比混和,做成噴霧。可以應用這類噴霧器做為白蟻防治的方式,將其撒到房間附近。

 

4.撒凹凸棒土

 

食品級不銹鋼凹凸棒土是一種十分合理的滅蟲劑,對憨厚老實。凹凸棒土由矽藻動物化石構成,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通過研粉末,當蟲類爬過粉末狀時,細微銳利的動物化石殘片會劃傷小螞蟻外骨骼上的結晶狀鍍層,造成小螞蟻人體脫幹身亡。順著踢腳線,陽台和房屋的附近撒上粉末狀以解決小螞蟻。

在解決凹凸棒土時,提議戴上口罩。盡管粉末狀無毒性,但如果你吸進他們時,細微的細顆粒物會非常容易在肺內儲留。

凹凸棒土在濕冷時實際效果便會下降,在幹躁後又會修覆實效性。

 

5.應用硼酸

 

硼酸是徹底純天然的,通常是灰白色或藍色粉末,還可以抵抗支付寶借唄侵入。當小螞蟻攝入硼酸時,便會造成中毒了身亡。硼酸還可以以凹凸棒土同樣的方法毀壞小螞蟻的外骨骼外皮。可以在小螞蟻通常出現的地區撒落硼酸粉末狀。

硼酸盡管並不是一種有害的化合物,但仍然不可以服用。因此不要在食材周邊應用,還需要留意不必被小孩誤吞。盡管硼酸對人與小寵物而言無毒性,但對一些中小型小動物如鳥,脊椎動物和魚種是有害的,對益蟲而言也是有害的。